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溪绿地集团精心建设本溪市最大特产精品城隆重开业

本溪市政府  2013-01-04 10:06

[摘要] 为整合本溪地区特色农副产品资源,提升本溪市特色农副产品品位,打造精品专业市场、本溪绿地集团精心筹划、建设了本溪地区最大的特产精品城,并于12月30日在长江商业区隆重开业。本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琪、副市长李景玉、市政协副主席赵广利、市老领导高福玉等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为整合本溪地区特色农副产品资源,提升本溪市特色农副产品品位,打造精品专业市场、本溪绿地集团精心筹划、建设了本溪地区的特产精品城,并于12月30日在长江商业区隆重开业。本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琪、副市长李景玉、市政协副主席赵广利、市老领导高福玉等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打绿色牌、走特色路”是本溪市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着力点。目前,本溪市的桓仁大米、冰酒、蛤蟆油、林下参等一大批名优品牌的土特色产品已经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全面整合本溪市土特色品资源,展示土特产品文化,推动土特产产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本溪绿地集团在本溪市商业繁华地段-长江商业区投资兴建了一座总经营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的本溪地区的特产精品城。这个精品城汇集了本溪地区及沈阳、抚顺、吉林等地20多家企业的500多种名、优、特、新的土特产精品。据了解,本溪绿地集团正全力以赴将这个特产精品城打造成本溪地区土特产品经营规模、各类最全、品质最优、价格的“特产精品集散城”。

本溪市副市长李景玉代表市政府对本溪特产精品城的隆重开业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本溪地区的特产精品城的建成不仅为本溪乃至周边地区土特产品提供了平台,也为本溪市土特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开辟了有效途径,并对发展第三产业、推动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和经营者要同心协力办好特产精品城,充分发挥其平台作用,使之成为建设绿色本溪,打造特色品牌的重要载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