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富展望与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厐鸣嵘

——联合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5-05 14:21

[摘要] 中富展望与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厐鸣嵘联合办学签约仪式5月5日上午在明山区文化路隆重举行。中富展望董事长郭国富,全国突出贡献教育专家、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厐鸣嵘,本溪市明山区副区长王钰,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富展望与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厐鸣嵘联合办学签约仪式5月5日上午在明山区文化路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广良、市政协副主席于翔、市政府秘书长关少威、辽宁科技学院副院长丛树林、辽宁科技学院纪委书记邓献宇、明山区区委书记姜伟、明山区区长王文国、明山区政协主席侯文艳、明山区副区长王钰、市教育局局长张文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伟,中富展望集团董事长郭国富、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庞鸣嵘等出席签约仪式。

庞鸣嵘先生从1972年开始从事教育工作,曾历任高中数学教师,班主任,教研组长,教导处主任之职,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本溪市高级中学也在庞先生的带领下成为省重点中学,培育出众多的学生。

中富展望作为中国品牌房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自然舒适的现代都市典范人居。在规划设计方面坚持以人为本、亲近自然的理念,选用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建筑材料,以一系列品质兼优的楼盘项目为山城人民筑造理想家园。

中富展望集团将以无比热情与巨大的责任感投身于本溪教育事业,将尽大努力办好本溪展望学校,为打造本溪好的教育殚精竭虑、努力奉献,不辜负本溪人民和市区政府的期望。

安居才能乐业,修身方可齐家、治国、平天下。教育和民居是民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从精神层面开发民智,一从物质方面安定民心。市高级中学原校长庞鸣嵘先生与中富展望联合办学,著名教育家与品牌房企强强联合,必将成就教育界与房产界新的神话。

延伸阅读:

天著国际温泉休闲度假地山水环抱的优质栖居地

千金新城本钢职工全款购房折上加折

实华·金域蓝湾预计今年六月底交房

房地产税改革应该稳妥推进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本溪特价房官微

为自己省出装修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